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姥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嘮叨是沒位老人的專利,因為嘮叨中包含了牽挂與關心,而我卻不曾理會。 

  我在很小的時候,是跟姥姥生活在一起的。那時爸媽常年在外,每當難得回來時,姥姥那千篇一律的話語,再三的跳進耳朵里。那時在我記憶里,嘮叨已成為姥姥生活的一份,因為姥姥始終嘮叨個沒完沒了。慢慢的我長大了。姥姥對我的嘮叨也多了,不過每次都是那再熟悉不過的幾句話。當時,我幼稚地想姥姥會不會是個機器人,一天到晚,一年四季始終是重複着她昨日說的話。就這樣我一如既往地度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聽到了無數次姥姥的嘮叨。終於有一天,我要離開姥姥,要離開那我曾厭倦的嘮叨了。在離別之際,姥姥還是不忘她的嘮叨,不過這次,多了幾句我第一次聽到的話。來到新的環境,我發現我好像丟了什麼似的。到底是什麼呢?我反反覆復的想了又想,終於明白是什麼了。那就是姥姥的嘮叨,到現在才明白了,嘮叨就是關心和體貼。 

  現在我和姥姥經常通電話,然而電話那頭卻少了往常的嘮叨,也許是姥姥怕我說:你怎麼這麼嘮叨呀!!!可是您知道嗎,我多希望你在嘮叨幾句呀!失去不能重來,擁有的不能放棄。當你的親人在你耳旁邊嘮叨時,就是他對你很關心的證明。請珍惜這份嘮叨吧!!!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