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吃零食的苦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吃零食的苦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精靈跑到廚房找東西吃,一不小心把酸甜苦辣的調味品打翻了,灑到了人間,我很不幸,被撒到了的是“苦”!

  記得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我有一段時間迷上了吃零食。上課時,我乘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將手伸進了滿是零食的抽屜里,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一顆糖果塞進了嘴裡。下課時,我把腦袋塞進了抽屜里,在裡面大口大口地吃着零食。一回到家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柜子前在零食,然後,嘴裡含着一根棒棒糖,手中捧着一大堆零食,到房間里一邊寫作業,一邊吃零食。

  作業寫完了,零食也吃完了,就又跑去拿一包薯片來吃。吃飯的時候,我覺得飯菜都不好吃,所以就吃了半碗,就跑進房間里狂吃零食。那時的我總是一分一秒都離不開零食,我覺得他們十分美味。晚上,我在床上吃了一些糖果,吃完了沒刷牙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覺得牙齒很疼,我剛想告訴媽媽,可我又想:如果媽媽知道了。以後一定不讓我在吃零食了。所以我決定忍着。

  過了幾天,我的牙齒越來越疼了。俗話說得好:牙疼是小事,疼起來真要命!我實在忍不住了,只好告訴了媽媽。媽媽看了看我的牙,立刻就帶我去了醫院。我躺在床上,看着醫生手中老虎鉗似的拔牙器,都嚇出了冷汗。隨着“啊—”的一聲,長滿了蛀蟲的牙齒便離開了我。

  經過了這次教訓,我以後再也不敢多吃零食了!

  東渡二小五年級:劉燕玲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吃零食的苦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吃零食的苦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