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恨的同桌(改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同桌(改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可恨的同桌,他是一個男孩,他有長長的臉,一雙小眼睛經常戴着一副眼鏡,賊咪咪的,和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可不是他能說會道,而是他的嘴裡經常吐出一些罵人的話。 
 他很會罵人,罵的都是什麼‘混蛋’‘混球’‘巴嘎’‘250’之類的話語。還有時能罵著罵著就把你的爸爸媽媽和你的親戚都給牽出來了。罵的是:你怎麼怎麼了,然後,你爸爸怎麼怎麼了,接着就是,你媽媽怎麼怎麼了,最後就是,你的親戚好友又怎麼怎麼了。他罵的話都很惡毒,我都不敢說出來,怕你們打我。(如果我的這篇文發表了的話,想聽的都發紙條給我,或是發表評論啊。我覺得沒人敢聽。)還有一次,我們正在上科學課,老師正在講地球是由什麼組成的時候,他就插一句話,地球是由100萬個我組成的。(文中的我是我自己的意思哈,表誤解了啊)我呢,表面上沒吭聲,可心裡卻在罵著他,就你也敢罵我嗎?你等着吧,到了下課我非得把你貶成肉包子不可!!! 
 他的成績是很不好的,每次考試都得60多分,還有一次得了36分呢。在這個學期,班主任都把他評為差生了呢。在上英語課的時候,老師讓他默寫課文,他不會默寫出來,他就抄,或者是‘複印’,複印就是拿出2頁英語紙,第一頁,他就裝模作樣的抄寫一下,等抄完了以後,第2頁紙的上面就有了印記嘛,就可以抄了。(對了,各位同學,看了我寫的這個招后,可千萬別模仿他的樣子做啊)老師聽寫單詞的時候,他很多都不會,都要偷偷地抄我的。老師髮捲子了,我做到了最後的選擇題的時候,有一個題,我沒看見一個題,就選錯了。他呢,就偷偷的對我說,我的那個選擇題錯了,真不明白他是怎麼看見我的那個錯題的。 
 他就是我的同桌,一個頑固不改的人,攤上他這個同桌,我可真是倒霉透頂啊!!!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同桌(改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同桌(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