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隱者不遇(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隱者不遇(改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不就是我和鄭冒的相遇18年的紀念日,應該去拜訪一下來表明心意。”剛說完,我梳理一番就前往他住的雲龍山。 

  我一到山間就不禁被這山中的秀麗美景吸引住了,巍然屹立的高山被絲絲透明的雲霧繚繞。五顏六色的野花竟相開放,爭奇鬥豔,好不美麗! 

  我一路欣賞着美景,不知不覺地來到了鄭冒所住的房屋前,卻沒有找着他,過了好一會兒也不見他的蹤影,我便在一棵大松樹下休息。大約過了一刻,他的書童正好回來。我上前問道:“你家師傅上哪去了?”“哦,他正在採藥哩。”童子說后,甜甜一笑,可愛極了!我又問:“那他在哪座山上?”“就是那座。可我不知在哪處?。”他手指向前面的一座被雲霧裹着的高山。是呀,在白雲圍起的地方,哪能看到人呢?這時,我雅興正起,隨口吟起:“ 

  松下問童子, 

  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您正在瀏覽: 尋隱者不遇(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隱者不遇(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