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隱者不遇(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隱者不遇(改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是新年了,我決定去拜訪一位隱居深山的朋友。 

  我一邊走路一邊沿途觀賞深山美麗的風景,這裡的樹木高大蒼翠,野花竟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讓人一看就生愛慕之心,我正陶醉在這一片詩情畫意之中。忽然,一個童稚的聲音把我喚了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個頭扎“衝天辮”,小臉蛋兒紅紅的小書童,他的眼珠好奇地打量着我,笑着說:“這位先生到這兒來找誰啊!”我笑笑說:“找泛隱君。”牧童搔了搔頭皮,突然哈哈大笑,嬉皮笑臉地對我說:“哈,您找我的師傅啊,可他不在這裡哦!”我連忙問道:“他在哪裡啊!”“我師傅正在山上採藥哩!” 我正要去找,牧童攔住了我,焦急地說:“這座山可高了,又有雲霧繚繞,危險極了!”我莫默不做聲,沉思片刻,就寫了這首詩《尋隱者不遇》。

您正在瀏覽: 尋隱者不遇(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隱者不遇(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