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隱者不遇(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隱者不遇(改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千里迢迢來找隱居在深林的朋友——徐隱君。因為現在唐朝人才稀少,我接到了“尋才”的任務,所以來找徐隱君。 

  我走了將近1時辰的路,累得氣喘吁吁,在一棵松樹下乘涼休息。正當我稍稍喘了一口氣的時候,終於見到了導航燈,一個可愛的小牧童背着柴火朝我走來。他扎着兩根“牛角辮”,晃蕩着大腦袋,小嘴微笑着。他朝我望望,問:“你在幹嗎呀?”我彎下腰,說:“你知道一個姓徐的師傅在哪裡嗎?”小童子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搔了搔頭皮,晃着腦袋,忽然恍然大悟,小嘴邊的酒窩凹了進去,“咯咯”的笑着說:“原來你找我師傅啊,師傅他正在山裡採藥呢!”我看看這座山,有萬丈多高,高大的樹木格外地茂盛,野花爭奇鬥豔隨風起舞。我只聽到小鳥的鳴叫聲和泉水的嘩嘩聲,哪兒才有徐隱君呢?雖然知道他就在這座山裡,可我連他的人影也沒看見!

您正在瀏覽: 尋隱者不遇(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隱者不遇(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