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一陣響徹群校的鈴聲響了起來,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大字,這三個大字就是:辯論賽。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辯論賽準備好了嗎?”同學們都說:“我們準備好了!”老師說:“好,辯論賽開始。”

  老師先點了10位正方的小選手上台,然後點了10位反方的小選手上台,然後說:“你們正方和反方的小選手先上台,然後說:“你們正方和反方的小選手先選一名代表出來,然後站一排,開始說:”第一位選手是正方的蘇桓他說:“我認為開卷有益,因為我們很多知識都是從書上獲得的。你不看書就沒有知識。”蘇桓的話剛說完,反方的李宇軒馬上反駁道起來:“我認為開卷未必有益。現在到處都是暴力小說之類的書,假如未成年人看了暴力小說,會對我們未成年人造成心理上的傷害。”。

  老師說:“好了,下面自由辯論賽開始。”然後一個個同學們都紛紛舉起了小手,萬丹玲說:“我支持反方:”是因為有一個人他看武俠小說開得走火入魔,有一天他認為自己有武功,然後他就覺得他自己可以飛下來,就跳了下來摔死了。楊晴月反駁說:“書是一匹神奇的駿馬,可以帶你去不同的地方閱讀。

  老師說:“雙方辯友都說的非常精彩,對我們今後讀書有很大的啟示。”

  五年級:余典熹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