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多麼想挽住這青春的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多麼想挽住這青春的年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多麼想挽住這青春的年華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我們的年華作文 我的年華作文 逝去的年華作文

羅素說過:“青年時期是豁達的時期,應該利用這個時期養成自己豁達的性格。”可見,雖然時間比較短暫,但往往就是在這個時候決定了我們的性格。不必去擔心,每種性格都有着它不同的韻味,各有所長,不是嗎? 

  "題詩寄汝非無意,莫負青春取自慚。"人生或許能從這些的詩句里找到某種奧秘的詮釋吧。 

  “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屈原提出了這樣的觀點 ,或許每個人老了之後都會發出如此的感慨吧!袁枚在做官后也不禁嘆息“少時之歲月可惜也”。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因此它顯得彌足珍貴。古人常言“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對人生的黃金時代要認真把握,仔細體味,王勃珍惜青春,創造輝煌的佳話千古流傳,經久不衰。 

  有人說人生如夢,只因為他生活在夢中;有人說青春是一個謎,只因為他不懂青春的含義。青春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把青春融入生活,你才會領會青春的真諦。青春,並不是一件華麗的外衣。人生並非花團錦簇,青春的笑容也常和眼淚交融在一起,幾次挫折難道就是生活的全部嗎?走出失敗的陰影,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麗,並不是所有的失落都意味着不再擁有,當你感嘆夕陽西下的時候,朝陽不正從你的背後升起嗎? 

  青春充滿了激情與活力,它是人生金色的年華。人們在它身上立下了壯志。它給人以生的希望、活的動力。它使人奮進,它使人感到生命之美。然而,它又是那麼的短暫,一逝而過。我們一定要把握、珍惜自己的青春年華,不要讓它虛度!它時而是窈窕淑女,時而是具有壯志雄心的男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多麼想挽住這青春的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多麼想挽住這青春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