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輩子是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是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氣燥熱,我和沈心趴在桌子上,懶懶地不肯起來。就這樣對望着,誰都沒說話。

  我和沈心是好的不能再好的朋友,即使我們的話很少。不知道是誰先搭理誰的,就這樣莫名其妙又理所當然地成為了好朋友。

  我看着她,傻傻笑起來。沈心有一雙美麗而又特別的眸子,見之不忘,這是我最喜歡的。

  “白痴!”沈心出口,淡淡地嘲諷道。

  我不跟她計較,誰叫我比她大呢?我自我催眠着,沒有看見沈心的眼裡一閃而逝的傷心。我任性地問道:“小心,我們會一輩子是好朋友的吧?會永遠在一起的吧?”我固執地看着她。

  沈心只是像撫摸小寵物一般,摸了摸我的頭,隨即便是一聲暴呵:“說了多少次了,不許叫我小心!”

  嘖,變臉還真快。我感嘆着,並沒深思沈心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在我的思維里,我們是最好的好朋友,當然也就不存在分開這一說。只是我忘了,有人的地方,就會存在離別,沒人能跟誰永遠在一起。

  沈心回老家了。

  當我聽說這個消息時,彷彿五雷轟頂一般不可置信。我才不信那個毒舌的傢伙從此會離開我的生活。我瘋了一般拚命找她,希望這不過是一個拙劣的謊言。

  這當然是事實,我在欺騙自己,我一直都明白。

  “肖靈,你的信。”新的同桌遞給我一封信,眨巴着大眼睛,清清楚楚地問着是誰寄來的。我才懶得理她,這本該是沈心的位置的。

  我費了半天勁兒,才看到信封背面的右下角寫着很小很小的兩個字:沈心。這一刻,我突然忍不住淚流滿面。

  信的內容很簡潔,沒有半句廢話。我覺得好笑,沈心曾說過,她這樣完全是懶得多寫一個字罷了,還能得來簡潔不廢話的美名,何樂而不為呢?

  小靈,我走了。不能再跟你做朋友,我很難過。對不起,我食言了。為了補償你,你可以叫我小心,我們還是可以聊天的,我就不相信我們的友情脆弱到連這個都承受不了。

  我又哭又笑,一遍遍地看着這段話。

  我相信的,我們會再見面的,會再次遇上,成為朋友。我一直都記得的,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有一雙美麗而又獨特的眸子。

  五年級:十字晴天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是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