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不小心,手中的牛肉乾掉下了一塊,我剛想去撿起來扔到垃圾桶的時候,這次作戰的"敵軍"就這樣閃亮登場了。一隻灰老鼠飛快地叼起注視已久的“戰利品”馬上就往它的“老窩”跑去。我見此情景,立馬追了過去,這可是老媽搜尋已久的“內賊”啊!為了可以立一大功,我當然是為此衝鋒陷陣,毫不猶豫! 

老鼠不愧是老鼠,逃跑技巧如此之高,沒見它拐幾下就消失在洞口了。第一次作戰,我以失敗告終。不過,總算讓我發現了它們窩點,哼哼,這下圍剿了它們,端了他們老窩不是很輕而易舉? 

  於是,過了一會兒,我在洞口放了塊牛肉在老鼠夾上作為誘餌,自己則在旁邊蹲點守侯。沒多久,那隻老鼠就躡手躡腳地出來了,它先是將頭探出來小心翼翼地觀察了一番,看到外面沒有動靜了,於是就大搖大把地走了出來。再次看到可口的牛肉乾,它的眼睛都直了,想都沒想,叼起那牛肉乾就想走。可是這次它發現似乎沒那麼容易,牛肉乾好象被什麼給勾住了,怎麼拉也拉不下來,可是它沒有泄氣.繼續拉扯,萬萬沒有想到,就因為這樣,它卻將自己“年輕有為”的生命給葬送掉了——啪的一聲,老鼠夾發威了。 

作戰的結果已見分曉,獲勝方當然是我啦!媽媽回到家之後,看到我立了這麼大的功績,好好的獎賞了我一番,那頓飯我享盡了各種美食,當然作為敗方的老鼠等待它的就只能是命喪黃泉的結局了。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