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貓的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貓的大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哥家有一隻小花貓,樣子可愛極了。圓圓的大眼睛,黑黑的小鼻子,屁股上還長着一條長長的大尾巴,走起路來可威風了。這隻小貓有一個特點,就是愛啃人的鞋,瞧,現在還在啃我的小皮鞋呢。 

  一個冬天的下午,我和大哥在院子里打雪仗,這隻小貓猛地向我衝過來,我還以為它又要啃我的小皮鞋,就急忙躲閃,結果沒有站穩,頭一下子栽到了雪堆里,我一抬頭,變成了一個“雪人臉”。小貓衝著我“喵喵”地叫,那表情分明是在笑話我。我抓起一把雪,扔向小貓,可沒有打中,它跑到一邊,還是不停地沖我叫。我又抓起好幾把雪打它,可都沒有打中,最後,它“蹭”地跳過院牆跑了,簡直把我氣死了。我不得不認輸了。心想,哪天只要有機會,我一這要打敗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貓的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貓的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