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刺球挑戰河馬將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球挑戰河馬將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刺球挑戰河馬將軍 標籤:河馬作文 小刺蝟作文 將軍作文 將軍令作文

第二天,河馬將軍來海里應戰了。一下水,就吃了個大虧,這海水比河水可深多了。小刺球看見了,哈哈大笑。河馬氣極了,戴上面罩,向小刺球攻來一拳。小刺球並不示弱,一躲,河馬將軍撞到了珊瑚上,頭上冒出個大包來。他氣呼呼地張開大嘴,想把小刺球一口吃了。“哎喲,疼死我了!”原來小刺球用刺把河馬的嘴巴刺出了幾個小窟窿。小刺球立即逃出,又向河馬將軍的屁股上一刺。河馬將軍簡直跳起了扭擺舞。邊上的小丑魚,比目魚,蝴蝶魚等各種各樣的小魚都笑得游來竄去,連海水都笑了。海面上起了波浪,動物們高興地說:“驕傲的河馬將軍失敗啦!”

  海里的小魚們把河馬將軍送上了岸。一回到家,河馬將軍打開電腦,發布了一條消息,對小刺球說:“什麼人都有長處和短處,我再也不驕傲啦!”

您正在瀏覽: 小刺球挑戰河馬將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球挑戰河馬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