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風把那枯萎的樹葉吹落了嗎?望着窗外那一片片發黃的葉子帶着那死氣沉沉的表情,隨着風慢慢地飄落在地上。那一刻,它發黃了,枯萎了。在它死亡之後,它飄落了人間,在還沒來得及享受人間美好點滴時。 

  這片葉子,只能在樹上掉下地面的瞬間,伸呼一口氣,那葉子,連死亡的軀體都未及在這土地上感受一下。就下起了雨,那雨把路拌的很泥濘。那葉子,處於了絕境。但它沒有選擇以淚洗臉。它沒有一點可以訴說自己的時間,它啊!深深的埋在人們都不曉得的泥土之中。 

  即使,它是那麼得不心甘情願,但是它卻不能像大喇叭一樣。把自己的聲音擴大,把自己的委屈大聲說出來,就連自己安慰自己那螞蟻小的聲音也不能脫口而出。 

  那一刻,又有誰懂。 

  那一刻,又可以得到誰的同情。 

  那一刻,又有哪個好心人,經過這泥濘的路而輕聲嘆息。 

  那一刻,又有誰在乎。 

  但是,那一刻,我卻讀懂了那片葉子的故事。它以前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綠,現在它老了,老的很醜陋。陷入泥土中,它成為了肥料,它的一生啊,為人服務。可是最終,它化作了烏有。 

  就在那一刻,我,讀懂了落葉。堅強,勇敢,不流淚。 

  雖然失敗了,但是在那一刻,也許我揭曉了,人生的路是命運安排的,但情緒是自己控制的,有情緒就有變化,有變化就有就有改變,有改變就要有行動。有行動往往比沒行動的成功率要高。 

  行動把,即使你是一片葉子,也要有自信啊! 

  不要再飄於空中,始於人類的族下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