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惜別-----課文《金色的腳印》擴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別-----課文《金色的腳印》擴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地里,正太郎摸摸小狐狸火紅的絨毛,濃濃的不舍湧上心頭。

  小狐狸的眼睛里閃着淚花,它伸出自己那粗糙的舌頭最後一次在正太郎的手上舔了又舔,想讓正太郎冰涼的手暖和些。下雪天里,到處都是銀白色的,寒風無情地吹起樹上僅剩的幾片樹葉,也使天氣更加寒冷,正太郎擔心小狐狸挨凍,趕忙把自己的圍巾脫下來,給小狐狸戴上。圍巾上的溫熱就像太陽溫暖着小狐狸的身體一樣,可正太郎卻打了一個寒顫。小狐狸向森林的方向走去,走兩步,小狐狸又回過頭望了望,轉過頭,繼續向前走。突然,隱藏在樹木中的狐狸爸爸和狐狸媽媽竄了出來,撲向自己日思夜想的寶貝。老狐狸對小狐狸親了又親,小狐狸蹭着老狐狸的身體撒嬌着,樣子可愛極了。這時,太陽終於出來了,照在大家身上,暖洋洋的。狐狸爸爸和狐狸媽媽扭過頭,向正太郎感激地看了一眼,便帶着小狐狸向森林方向奔跑着,一會兒便不見了它們的蹤影。

  狐狸一家的腳印都印在雪地上,像一片片雪白的葉子,(又像)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那麼耀眼,散發著金燦燦的光芒,更是一件藝術品,正太郎和爸爸往回家的路走,邊走邊想着:我一定要讓更多人有保護動物的意識,每一隻動物都有自己的爸爸媽媽,離開自己的爸爸媽媽,它們該多麼的傷心哪!

 五年級:櫻歌幻雪【池燁彤】

您正在瀏覽: 惜別-----課文《金色的腳印》擴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別-----課文《金色的腳印》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