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惜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惜別 標籤:惜別作文

  惜別

  夕陽西下,太陽像一個羞澀的小女孩,慢慢地躲進了山後,只留下一點光輝,那光輝像小女孩的美麗金頭髮。

  我們站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與蒙古人民告別,正當我們要走時,鄂溫克姑娘們為我們唱起了離別歌,為我們跳離?e舞。一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女孩為我送上了一套鄂溫克民族服裝,我激動地流了淚,立即從背包里拿出了一袋薯片、一幅中國名畫和一輛小汽車模型,我和蒙古族人民擁抱了在擁抱,流淚了在流淚,握手了在握手,告別了在告別。

  汽車“嘀——嘀——”的開了,我把頭和手伸出窗外與蒙古人揮手告別,並告訴蒙古人揮手告別,並告訴蒙古人:“我明年還會再來的,你們也到恩施來玩吧!”當我剛把頭和手伸進來的時候,聽見了馬蹄聲,我往後一看,原來是鄂溫克姑娘們和一些中年人騎馬為我們送別,鄂溫克姑娘們又唱起了那柔美動聽的歌聲,那歌聲四處飄蕩。 

您正在瀏覽: 惜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