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金色的腳印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金色的腳印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吉水縣文峰小學五(7)班 項忠勤

  今天,我們學習《金色的腳印》這一課。一翻開課文,這個課題就吸引了我的注意,我便一口氣把這篇課文讀完了,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篇課文講述了一對狐狸不顧生命危險,千方百計救助它們的幼仔以及正太郎受到感動幫助這對老狐狸,最後被這對老狐狸救助的動人故事。 

  老狐狸為了救小狐狸,寧可冒着生命危險,也在所不辭,這種精神是何等偉大! 

  這不由得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母親為了兒女的成長,付出了多少心血啊!她們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們操勞,每時每刻都在為我們奔波,但卻無怨無悔。有句話說得好:“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可以戰勝死亡和對死亡的恐懼,只有母親才能生命維持和延續下去。”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崇高的,讓我們共同來歌頌偉大的母愛吧! 

  指導老師:夏玲

您正在瀏覽: 讀金色的腳印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金色的腳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