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貝》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貝》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老師帶領下走進了賈平凹寫的一隻貝的故事。

  這是一隻可憐的貝,也是一直可敬的貝。是啊!它用血和肉來磨練這顆稀罕的大珍珠,它值得人敬佩,有一顆石子鑽進了它的身體,那石頭十分硬,無論如何也不能擠碎它,石頭又帶有稜角,貝殼上好看的色彩和線條沒有了,貝多麼的可憐啊,而它卻訴不出苦來。

  時我想對這隻可憐的貝說:你多麼堅強啊!你與帶着稜角的硬室友做鬥爭,多麼痛苦啊!這痛苦讓你失去了原本美麗的外表,但你又訴不出苦,別怕!彩虹總在風雨後,相信你一定會見到瑰麗的彩虹的!這時我想到了勤勞的農民,是他們給我們飯吃;我想到了白衣天使醫生;是他們在我們生病是給我們幫助;這時我想到了辛苦的老師,是他們的辛勤付出給了我們知識……太多太多的人像這隻貝一樣給予我們幫助。

  啊!讀了這篇課文,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父母。他們把我辛辛苦苦養大,我卻常常惹他們生氣,儘管如此,我媽媽還是天天苦苦給我檢查作業,現在發現我的母親頭髮上,已經不知不覺長了白頭髮,眼角的皺紋也多了幾條。

  現在,還要感謝我的老師,老師給我們教知識,還要幫我們改作業,我們卻不常常交作業,又一次我們把作業交給老師,老師點了一下作業,天吶!居然還差9本,當時老師就生了很大的氣,老師批評了我們一節課,我們的臉都下垂,老師陪伴了我們五年了!老師很有責任心,我們以後再也不會惹老師生氣了。

  五年級:末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貝》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