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惜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惜別 標籤:惜別作文

  今天,是我們同實習老師分別的日子。

  同學們來到教室,請實習老師坐在講台前,班長先向王老師獻了紅鄰巾,接着,全班同學和王老師一起唱起了激動人心的“班歌”。這是,有的同學已流淚了。隨後,劉爽把同學們精心設計的“名片”送給了王老師,王老師感動地說“雖然我和同學們只相處了30天,但你們的名字我永遠記在心裡。”數學課代表,代表同學把“小學加法、減法”這部分的試卷交給了王老師,因為這部分知識是王老師實習期間教我們的。王老師看到這一份份合格的考試卷淚花在眼裡閃動。

  我流着淚,跑上去把精緻的像冊捧到王老師面前,他打開像冊,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出現在面前,王老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淚水不住的流。他用顫抖的聲音說“我的實習生活結束了。謝謝老師同學的幫助,我,我……”他實在說不下去了,只好轉過身去。這時,同學們一下子圍了過來,請王老師簽名留言,那一個個小本本上沾滿了淚水,說不清是你的,我的,還是他的……老師走了,但我們的心仍緊緊相連,王老師,我們永遠想念您!

  托里縣第二小學六年級:努爾古麗

您正在瀏覽: 惜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