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六年,真情惜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六年,真情惜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又從半山腰升起,向大地灑下了縷縷金輝,使班長的話更加動人:“同學們,畢業之際,讓我們開一場七彩六年。真情惜別的畢業聯歡會!”“太棒了!”“是呀!”……同學們一呼百應,有滿腔激動的心地流淌。

  聽,“小歌手”劉麗正與她的好友蘭蘭練唱呢,瞧,她倆目光專註,一唱一和,默契地配合著,身體隨着樂曲的節拍搖晃着,彷彿譜出了一曲友誼之歌;“敬愛的老師……”聽,朗誦家王歡正抑揚頓挫地讀着詩呢!只見她嘴角掛着微笑,手臂不時在胸前擺舞着,仿拂潑撒着可貴的師生之情;看,獲過獎的五個”小仙女”們正跳着優美的舞蹈呢!只見她們張開手臂輕踮着腳尖,如只只美麗的蝴蝶去擁抱精心培育他們的母校……大家都熱火朝天地表演者,訴說著一份珍貴的情誼……

  “多麼真切的情誼呀!”我不禁暗自讚歎,”我就不能通過我的方式吹豎笛來表達對同學老師和母校的真情嗎?”想到這兒,我拿出豎笛挺了挺腰,開始了練習。沒多久,汗水就淌落下來了,腰也有了一些酸麻,而吹出的曲子也有一些刺耳……但我仍不放棄,抬頭仰望,“七彩六年真情惜別”八個大字是那麼醒目,剎那間,似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包圍着我,我的手指在豎笛上跳躍着,舌頭也在嘴裡跳起舞來,送出了一個個美妙的音符……“讓聯歡會快點到來吧!”我在心中吶喊,再望望同學們,那暖暖的笑容,那自信滿滿的神態……大家都期待着,彷彿有滿腔真情在心底流淌……

  “七彩六年真情惜別聯歡會正式開始!”主持人的一句話,也奏起了真情的旋律。聽,劉麗和蘭蘭的歌兒好似一陣暖暖的風,吹來了深深同學情,那美妙的旋律在台下同學專註的眼神中更顯甜美;看,王歡的詩歌中彷彿展開了一朵馥郁的花朵,散發著師生情,那押韻的詞句在台下同學甜蜜的笑容中更顯鏗鏘;“多美呀!”台下不時發出陣陣讚歎,原來劉娜正在跳舞呢!瞧,她面帶微笑,眼神中滿是真情,她舒緩的擺着手臂彷彿在潑灑真情的甜蜜。我們的校園……在校歌的伴隨下,她旋轉着身體,猶如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在一片真情之花中盡情飛舞……此刻,大家都陶醉了,目光中閃出一絲晶瑩的淚花,彷彿和她一樣,去採集真情的花粉,去擁抱真情的世界……而我的內心也如有一片蔚藍的天空,把那份情撒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遙望窗外,藍瑩瑩的天空陪襯着幾朵鮮艷的白雲,恰似藍緞子上綉着幾朵白玉蘭,我的心也如這美景般,是啊,那份同學情,那份師生情,那份校園情,不正是人生最寶貴的東西,最值得惜別的東西——真情嗎?

  天津市25中學六年級:胡慧傑

您正在瀏覽: 七彩六年,真情惜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六年,真情惜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