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科學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科學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幾天,我看了《可怕的科學》系列中其中一本《能量怪物》的百科全書。

  這本百科全書的作者是英國的菲爾·蓋茨,他用生動風趣,幽默的口吻為我們創作了這本書,這本書那引人注目的插圖讓我翻了第一頁,書里的第一章就讓我感到了科學的樂趣:書里假設能量是一種怪物,一隻很老很老的怪物,他不停地運動着,沒人見過他的樣子,而今天,這本書將帶着我們去了解這個“怪物”。

  這本書告訴我們,能量是一種動力,能讓物體移動,而世界萬物,都是被這種動力所驅動着,人類之所以運動,是因為我們體內都包含“活動之源”,那就是我們的一種運動思想。

  不光是這本,整套《可怕的科學》:《經典科學》、《經典數學》、《科學大發現》等系列,內容都是那麼的多姿多彩,令人愛不釋手。

  生活處處有科學,我們要做有心人。

 五年級:張文君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科學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科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