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歌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歌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龍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它代表着中國人對自由完美的嚮往和追求。古往今來有許多的帝王稱自己為真龍天子,所以龍也是最高權利的象徵。 

  但是,在幾十年前,這塊被稱為龍的土地,經歷了讓人難以置信的磨難。從甲午戰到九•一八事變,再到盧溝橋事變和抗美援朝。日本帝國主義、國民黨、八國聯軍,使生長在這塊土地上的中華兒女家破人亡,迫使中國人做他們的奴隸。侵略者一口一口吸食這中華兒女的鮮血,一刀一刀的分割着中華大地上的資源。最後中華兒女實在忍無可忍了,團結在一起組成了八路軍趕走了侵略者。 

  如今,在中華兒女共同努力的結果下,又重新創造了美好的家園,神五、神六的成功升天那是龍在飛騰,青藏鐵路的正式通車那是龍的身影、GPS衛星導航系統的成功運行,那是龍的傳人智慧的結晶。 

  我堅認,在今後的日子裡,生長在這裡的中華兒女,定能使這威武雄壯的巨龍永遠騰飛,並且騰飛的更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歌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