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口拔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口拔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蚊口拔牙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4)  宣力文 

  今天,我和媽媽去樓下的商店買酸奶。  

  走進商店, 我一進門,就看見有一瓶飲料上面立着一隻紋絲不動的蚊子,不知是想喝裡面的飲料還是在打賣飲料的那位阿姨主意,那位忙碌的阿姨卻還渾然不知呢。 

  頓時,我想起蚊子那可惡的嘴,那罪惡的牙,總是上一口下一口,左一口右一口地叮的人們滿身是包。那滋味奇癢無比,讓人防不勝防,哪個人不是蚊子的受害者?哈哈!兇手就在眼前,現在我要採取一個以惡制惡的行動了。你曾襲擊過我,今天我要以牙還牙來襲擊你,你就成為所有蚊子的替死鬼吧!我小心翼翼地走到飲料旁邊,屏住呼吸,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早已握好,隨時準備出擊,乘其不備將其生擒活捉。兵貴神速,快!轉眼間,蚊子就出現在我的手中了。哈,狡猾的小蚊子,你也有今日,你終於落到了我的手掌心。看着它垂死掙扎的狼狽相,我開心極了,我終於可以給自己和大家報仇了。 

  我小心地用右手捏住它,防備它乘機溜走。用左手的食指和拇指,找到它罪惡的嘴和長長的牙,輕輕地往外一拔,哈!蚊子的牙被我拔掉了,人家是虎口拔牙,我這是蚊口拔牙。再看看那沒有牙的蚊子,正使勁地扇動着翅膀,疼得像瘋了一樣。我輕輕地一鬆手,它拚命地飛了出去,沒牙的小蚊子,你就等着餓死吧,這就是你幹壞事的下場。 

  多行不義必自斃,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壞事做絕的小蚊子,在我這個大俠的手中,終於獲得了它應該得到的報應。 

  教師點評:這篇不長的習作描寫生動傳神,運用一些動作描寫和心理描寫把小作者對蚊子的仇恨表達出來了,並把這種仇恨落實在行動上,神速出擊,手到擒來,掰開蚊嘴,拔出毒牙,讓罪大惡極的小蚊子活活餓死,真是好生痛快啊! 

  指導教師  高筠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蚊口拔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口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