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我發現牙齒鬆動了許多。媽媽看見了告訴我,可能是要換牙齒了。 

  下午放學后,媽媽帶我去診所里拔牙。走進牙科診所,只看見桌子上放着各種大大小小拔牙用的工具。望着它們,我全身都濕透了,只覺得手腳冰涼,頭上直冒冷汗。媽媽在一旁鼓勵我,“你已經是個小大人了,要勇敢一些,拔牙並不像你想像的那樣可怕。”牙科醫生也不停地在一旁給我打氣。 

  我皺緊眉頭,閉上眼睛,躺在病床上,頭腦里一片空白。(把當時害怕的表現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醫生先給我檢查了牙齒,然後在我那顆搖搖欲墜的牙齒上塗上了消炎藥。接着,找來一根鑷子夾住牙齒,一使勁,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牙齒就被拔下來了。 

  原來,拔牙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可怕呀!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