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此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拔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正在做作業,寫了一會感覺有點累了,就乘機休息一會,因為姐姐爸爸都上班了,媽媽出去買菜了,家裡就我一個人,我跑到一樓(我做作業在2樓),躺在沙發上,悠哉悠哉地看電視,看了一會,因為沒什麼電視也就不看了.幹什麼呢?我走來逛去,對了!昨天不是有個叔叔給我們買了盒巧克力嗎,我馬上開始找了,咦,在那裡啊?我開始抱怨媽媽把那盒巧克力藏地太好了,沒辦法了,我只好使出我的絕招了,我開始進行地毯式搜索…… 

  終於被我找到了,原來掛在門背後,怪不得我找不到了,哈哈,既然找到了那我就不客氣了。我把包裝拆開,哦,原來是脆香米,雖然我比較喜歡吃黑巧克力,但這個也可以將就一下,我暗自說:老子我好久沒吃巧克力了,今天我就大開吃界,說著我狼吞虎咽起來,“好硬啊,看我怎麼把你制服!”我狠狠的咬向巧克力,沒想到,巧克力沒咬下來,牙齒到是掉了一顆! 

  媽媽回來時,我一五一十跟媽媽說了,媽媽也沒說什麼,就說下次不要攙嘴了,如果有機會我下次還要這樣拔牙,因為這樣拔牙不僅可以拔牙還可以吃巧克力!同學們你們要不要也試試?

您正在瀏覽: 如此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