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拔牙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拔牙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自己拔牙,到現在我還懷戀着那緊張的一幕幕。 

  寒假裡的一天,我發現我有一顆牙齒鬆動了,快要掉下來,可是爸爸媽媽又不在家,誰能幫我拔掉他呢?如果不小心把牙吞到肚子里,該怎麼辦呀?我猶豫了一會兒,就決定自己想辦法拔牙。 

  我靈機一動,發覺大人們有時候看一些搞笑的節目是,常說:“笑掉牙齒。”我馬上拿出笑話書來看,逗得我哈哈大笑,但我摸了摸牙齒,它仍然像加了膠水似的,牢牢地粘在那兒,看來這個辦法是行不通的了,就只好用“必殺計”——用力把它扯下來。 

  我對着鏡子,小心翼翼地把手湊到牙齒旁邊,“哎喲,好痛啊!”我立刻我手縮回去,要是不把牙拔掉,我今晚怎麼吃飯呀?我又樹立起信心,顫顫抖抖地按住牙齒,數着“1——2——3—”壯起膽子把牙齒用力地扯了下來,我漱了漱口,剛才緊張的心情終於平靜下來,想起剛才拔牙的那一幕,我還心驚膽戰呢! 

  晚上,爸爸媽媽回到家,我把拔牙所想到的辦法和過程都告訴了他們,我問爸爸:“為什麼牙齒不會笑掉呢?”爸爸耐心地回答:“笑是一種從內心不由自主地表現出來的,也無法控制,不會笑掉牙。”我聽后恍然大悟,決定以後不再用那種笨方法了。 

  經過這一次,我的膽子變大了,更使我體驗到童真是金錢買不到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拔牙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