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心翼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翼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心翼翼 

 今天放學一回到家,我大喊了一聲:“媽媽!”媽媽立刻跑了過來,連忙捂住我的嘴,小聲的說:“別說話,說話盡量小聲點兒!”聽了這話,我一臉茫然。原來我奶奶的妹妹去世了,爸爸陪了一夜,一夜沒合眼,現在正在睡覺。我一聽到這句話大氣也不敢喘一下。 

 我踮着腳小心翼翼地走到課桌邊,輕輕的放下書包,媽媽地拉開書包的拉鏈,輕輕地把書提上來,又慢慢地把書放下,開始用筆輕輕地寫作業。我覺得有點餓,於是拿出零食和酸奶。我把零食輕輕地、慢慢地咀嚼,好半天才把零食完全嚼碎。我連吸酸奶也不敢用力,生怕吵醒熟睡中的爸爸。 

 突然,我驚訝地發現我即將做一次“長途旅行”!——我要去書房拿剪刀。我輕輕地把椅子移開,並躡手躡腳地走向書房。但是,像我這種平時大大咧咧的人來說,實在是個挑戰。我在開書房門的時候習慣性的用腳把門踢開。這時,爸爸突然哼了一聲。我嚇得心砰砰直跳,有幾次都快蹦到喉嚨尖上了!我心想:媽媽千叮嚀,萬囑咐,我還是把爸爸吵醒了。哎,這該怎麼辦呀?幸好爸爸只是在打呼嚕,過了一會兒,房間又只聽得到秒針的跳動的聲音了。 

 這天晚上,我心裡一直重複着7個字:一定要小心翼翼、一定要小心翼翼、一定要小心翼翼……

您正在瀏覽: 小心翼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翼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