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雁盪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雁盪山” 標籤:雁盪山作文 游雁盪山作文

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叫“雁盪山”,要在高速公路上開兩個多小時,唉!總算開到了著名的“雁盪山”,聽說這是一個三A級旅遊區呢!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就讓我來帶大家去“雁盪山”逛一逛吧! 

  “雁盪山”的風景以峰.洞.岩石.泉.門.嶂稱勝。奇峰怪石懸崖疊嶂,聳峙槎峨;古洞石室,茂林幽谷,曲折迂迴;飛瀑流泉,碧潭清澗,如帶如練;雁湖日出,百崗雲海,一向為遊客讚賞,至於靈峰夜景,靈岩飛渡更為神奇。 

  我們今天要去看“靈峰夜景”,到了晚上我們跟着導遊小姐,走着走着導遊小姐忽然停了下來,正在我“仗二和尚摸不到頭腦”時,導遊小姐說:“把頭往後看!”我趕緊學着做,馬上一隻栩栩如生的老鷹浮現在我的眼前,導遊小姐又說:“這個叫老鷹劍翅。”“好神奇啊!好神奇啊!”我興奮的喊着,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戀戀不捨地去下一個景點。過了一會導遊小姐神秘地說:“大家發揮想象猜猜這個是什麼?”“兩個人!”我爭先恐後地說,“小朋友真聰明!不錯這個就叫‘情侶峰’。”我聽了這句話感到有點飄飄然了,導遊小姐接著說:“我們靈峰有一首詩‘牛鳴靈峰靜,夫妻月下戀。牧童偷偷看,婆婆羞轉臉。’裡面的‘夫妻月下戀’就是指這個‘情侶峰’。”我們聽地津津有味…… 

  就這樣我們游完了“靈峰夜景”我覺得“雁盪山”很美,簡直可以稱的上是“人間仙境”啊!!!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