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雁盪山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雁盪山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中,經歷過許多的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他們就像一葉葉小舟,蕩漾在我的腦海之中,其中有一葉小舟另我難以忘懷。 

那是去年的五一節,我們一家去雁盪山旅遊,這還是我第一次坐動車出省旅遊呢!一路上興奮得坐都坐不住。 

走進雁盪山,就看見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各種奇峰異石處處可見,像展旗峰、天柱石、雄鷹展翅……這些奇峰異石中,最有趣的還要數“青蛙聚會”了!這座山不是很高,但很寬。山上有很多三角形的石頭,聽導遊一說,原來那是一隻只青蛙。導遊指着中間一塊特別突出的大石頭,繪聲繪色地講解起來:“來,大家看到了中間那一塊最大的石頭了嗎?那就是蛙王了。蛙王在數有幾隻青蛙來了,幾隻沒來?可是數來數去只有九十九隻小青蛙,還有一隻小青蛙哪去了呢?讓我們向前去尋找吧!”說完,就帶着我們向前走。 

沒走多遠,導遊又指着前方一座小山峰說道:“大家看見了我們右邊的那座小山峰嗎?那最上方是不是有一塊石頭,那就是第一百隻小青蛙,原來這隻小青蛙掉隊了。” 

除了“青蛙聚會”,還有一座非常神奇“靈峰”。這座“靈峰”從遠到近,在不同的角度看,他會有不同的形狀。如從遠處看它猶如鱷魚嘴,從近處看它像美女梳頭,從正面看它像一把鋒利的剪刀,從側面看酷似一對緊緊相偎的伴侶,從後面看它又是一葉在海上飄蕩的帆船……聽導遊介紹,這座山峰在不同的角度觀看,會有10多種不同的形狀,神奇吧! 

雁盪山不僅有奇山異石,還有兩座大小瀑布,人稱大小龍鰍,而且山上常年煙霧繚繞。走在山中,彷彿走進仙境一般。聽說電視劇《神鵰俠侶》和新版《西遊記》都曾在這裡拍攝過。 

這次的雁盪山之旅,不僅讓我觀賞到美麗的風景,還讓我懂得了觀察事物不但要細心還要變換不同角度,這樣才能體會到事物的美麗之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雁盪山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雁盪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