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都活的小心翼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活的小心翼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某人開服裝店的事,終於塵埃落定,今天中午在家裡交了定金,簽個合同,下午,某人過來店裡說,簽個合同了,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是落地了,但是心裡卻有了更多的忐忑和不安,簽合同只是第一步,接下來的一年裡如何運營才是最重要的。某人說,突然感覺自己很想出去散散心。我說,至於嘛?某人說,怎麼不至於,成敗就在此一舉了。我說之前投資十來萬的時候都不見你如此緊張,現在怎麼了?他說,一次又一次,自己也有些怕了。

  跟着某人一路走來,其實特別能理解某人的這種心情。一開始的時候,自然是年輕氣盛,自信滿滿,一心想着生活能夠照着自己設想的方向一路順風的走下去。誰知道,還沒起步,現實就給了一個響亮的耳光,一個十幾萬的玻璃廠,沒經營多久就經營不下去了。最後只好以失敗告終。

  第二次創業屬於微小投資,兩千塊錢的本錢,每天風裡雨里的奔波着。最後卻也發現沒法顧及生活。半個月的賣小吃,自己吃的不少,最後卻越發的拮据,最後依舊是以失敗告終。

  如今算得上是第三次創業了吧。不大不小的投資,總共下來三萬塊錢左右。最後會以什麼樣的結果收場,還依舊是個未知數。唯一的奢望就是,祈禱着這次可以成功一次吧!

  其實想想一路走來,我們都走的挺不容易的。如今更是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的,生怕錯了一步然後無法回頭。這次投資,所有的資金都是借的,更是讓人心裡莫名的緊張。

  不管怎樣,生活不易,希望我們的這次創業可以以一個不一樣的方式進行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活的小心翼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活的小心翼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