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心翼翼的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翼翼的感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現在這個社會啊,我突然就找不到什麼好詞兒可以去誇讚這社會了。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很亂,混亂到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去形容現在的社會呢。如果非要用一個詞語來形容的話,那麼就是污濁吧。是的污濁不堪的社會,無意就是當下的寫照。

  在自己的利益當前,人類似乎什麼東西都可以捨棄,只要自己活的更好,只要自己能有更多的利益,人類彷彿不管不顧了一樣,朋友,友情,愛情,親情,什麼東西都可以捨棄了。與自己的親身哥哥搶房產,和自己的妹妹搶男友,為了得到一個項目出賣朋友,這些似乎都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不少見吧。可也正是因為這樣,我的心才冷了。變得和這個世界一樣冷漠了,有時候忍不住的去感嘆,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是啊,到底怎麼了,我還記得小時候的我腦海中的世界是很善良的,所有人都很善良,對於感情是一種嚴肅的態度,可現在終歸是變了。也因為人們在利益當前往往會捨棄一切,現在對於感情,大家的態度都只有四個字小心翼翼。是的,我們誰都不敢付出自己的真心了,就怕哪一天你面前的那個人會在背後捅你一刀,搶去你的所有,傷了你的心。所以現在的朋友其實真的是點頭之交更多一些,而那些真心朋友真的是少之又少的珍稀動物了。因為人都是很自私的,誰都不肯先跨出那一步,誰都不肯先付出自己的心,可是我們又往往想要得到別人的真心,自己不願意付出,那麼誰願意把心給你啊?是吧,就是這個道理了。

  利益當前,人性淡漠。似乎世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可面對感情我們也逐漸變得小心翼翼,甚至是不敢主動出擊,不敢交朋友,那麼這個世界上的真心朋友真的會越來越少,社會也就會越來越混亂了啊……

您正在瀏覽: 小心翼翼的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翼翼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