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漿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漿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豆漿風波

 山東省淄博市高青縣 高青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蔡慧

  在記中有許多事都象浮萍一樣漂走了,在我的記憶中很少留下印象,但有一件事卻在我的腦海中經久不忘。

  記的,那是一天清早,我起床洗刷完后,媽媽叫我上街去買豆漿。我拿好錢,一邊哼着小曲,一跨出大門。

  在路上,不時有幾輛汽車從我身邊駛過,還有鳥兒飛過。我向往日買早餐的餐館里去買豆漿。這時一位衣冠不整的青年人說;“喂,來袋豆漿。”“好的”一位身穿白色衣服的服務員阿姨說;“小夥子,您要不要再加幾個包子”那位年青人愛答不理的說;“我不說了嗎要袋豆漿,快點,羅索什麼?”服務員阿姨拿了袋豆漿,順便用剪刀在豆漿袋的左角剪了個小口,插上吸管,遞給那位青年並說;“請您拿好不要漏了。”可那位年青人卻心不在焉的用手去拿右角。突然,豆漿掉地上了,年青人怒氣衝天的說;“你這服務員怎麼當的,連顧客的豆漿都往地上扔……”服務員阿姨忙說;“對不起……”說著就又拿了袋豆漿還給年青人。那位年青人猶豫了一下,拿着豆漿走出了早餐館。在一旁的我忍不住對那位阿姨說;“阿姨,明明是他的不對,您幹嗎還賠他呀!”那位阿姨笑着說;“沒什麼,自家做的。”

  啊!多麼寬容,多麼善良的心呀!我買上豆漿邊往回走邊想;要是世上每一個人都象那位阿姨那樣,未來的世界該多麼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豆漿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漿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