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的豆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豆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恐怖“的豆漿 

  今天早自習朱老師夾着課件走進了教室。“快點把語文作業拿進去!”朱老師命令着。正當我們把作業收進課桌時,陳老師卻匆匆走進教室,說“噢,對不起,今天我來晚了。”朱老師說:“這是數學......”陳老師急忙說:“這節早自習和周四最後一節課換了,這早自習是我的。”說著,就把朱老師“趕”出了教室門外。同學們立刻呼喚起來。隨即就聽陳老師說“今天上午全是課,那我現在就在這裡吃早餐啦?”同學都善意地笑笑。 

  陳老師站在講台前,一手提着自製豆漿,一手拿着麵包和吸管。只見陳老師把吸管一戳,立刻就向前探了身子,伸長了脖子,又把嘴湊上去用力地吸了一口,然後又咬了一口麵包,接着又用力地吸了一口豆漿,看起來這豆漿的味道真不錯呢!陳老師一邊咬麵包,一邊吸豆漿,一邊又和我們說話。說時遲,那時快,只聽見王振琦一身大喊“陳老師,豆漿漏啦!漏啦!”聽見這喊聲,我們齊刷刷地抬起來頭。哇!豆漿像黃河一樣“一瀉千里”!陳老師手忙腳亂示意旁邊的同學拿着她的麵包,可那位同學毫不動搖,陳老師只好將面包含在嘴裡,手捏着袋子的兩個角。陳老師一口氣就吸光了豆漿,終於長長的舒了口氣。只見陳老師滿臉通紅,鼻尖出了汗珠。這時,陳老師笑眯眯地說:“大家都看見剛才那一幕了吧,現在要收“戲票”了——寫作文!”唉,這可真是笑裡藏刀啊!

  指導老師 

  陳賽珠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豆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豆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