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息傳遞方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息傳遞方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在生活中接觸到了電話、電視、電腦、qq等等信息的傳遞方式。

  電話可以使千里之外的人隨意溝通;可以讓父母不那麼牽挂;可以挽救一個痛苦的生命;電話可以給人們更多的方便和快捷。

  電視就像一幅多彩的圖畫。一打開電視,各種節目就會映入眼帘;一打開電視,春節晚會就會立刻出現,裡面的小品和節目能讓你目不轉睛。

  電腦就是一個‘‘小機器人’’,只要是你想知道的,這個小機器人都會找到答案;這個小機器人不光可以讓你看視頻、玩遊戲、看新聞,還可以搜索出許多資料,使我們能更方便地處理事情!

  報紙就是個‘‘小小知識家’’,它可以讓我們在第一刻知道世界各地的事情。

  這些信息和傳遞方式是我們了解的更詳細,更迅速。給我們帶來了很大幫助!

您正在瀏覽: 信息傳遞方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息傳遞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