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漿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漿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豆漿的自述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柯北校區五(13)班胡秋成 指導教師 孔建芳 

  我本是一顆小小的黃豆,在水裡浸泡了一天一夜后,我的身體比原來大了三倍左右。現在我來到了一隻九陽豆漿機里,準備完成我新的使命——成為豆漿。 

  主人先給我和水加熱,水沸騰了,我做起了熱身運動。我在水中等待着出發的命令。“嘀嘀”兩聲,豆漿機發出了讓我旋轉的命令。我就隨着豆漿機的水流轉動了起來,大約兩秒鐘后,我停了下來。雖然只轉了兩下,我回頭一看,發現自己已經四分五裂,粉身碎骨了。但想想自己馬上就要脫胎換骨了,心裡是一陣竊喜。俗話說“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已邁出了變成豆漿的關鍵一步。 

  “嘭”,豆漿機又啟動了,我與水合二為一了,整個豆漿機內是黃色的一片,我沸騰了起來,一直到了豆漿機的上限水位。我感到渾身熱乎乎的,非常興奮。這時,豆漿機繼續給我加熱,我再次沸騰,動作比剛才的更猛烈,時間比剛才的更漫長。當我靜下來時,發現自己的姿色更耀眼了,膚色更細膩了,渾身是金色的了。 

  豆漿機第五次的運動,是整個旋轉過程中最猛烈的,我感到自己像大海里的浪花一樣洶湧澎湃。眼看自己往上漲,往上漲,啊!不好,我要滿出豆漿機了。可不知怎麼地,又一下子跌入低谷,我不禁“噓”地鬆了一口氣,好像得到了救星似的歡喜,看來我變成豆漿有希望了。 

  最後一步是沸騰與冷卻,我先是隨着氣泡湧起來,此時場面非常壯觀,像千軍萬馬在奔騰,接着再回落冷卻,這樣反覆了無數次,等我反應過來,我已變成了一碗熱騰騰的豆漿了。 

  “好香!好香”主人連聲稱讚我!

您正在瀏覽: 豆漿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漿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