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心傳遞的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傳遞的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用心傳遞的燈 

  我們因緣而相遇,我們因信任而相識,我們因了解對方而成為最好的夥伴——這是我童年生活中最珍貴的友誼。 

  她是誰?她是我兒時最好的朋友——程舒雲。因為她比我大,所以我叫她“姐姐”,而她就叫我“婷婷”。 

  我非常喜歡她,這不僅是因為她與我感情很好,還因為她那純潔的心靈有盞美麗的燈,一點一點地用心把光和亮傳遞給我。 

  愛之光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姐姐正在屋裡製作“新版乒乓球拍”。我拿起一塊硬紙板,對姐姐說:“姐姐,能不能幫我把剪刀拿過來?”“好,請稍等一下。”姐姐說完,連忙走進屋裡。過了一會兒,姐姐出來了,把剪刀遞到我面前。我一看,不禁怔住了——姐姐手裡握着剪刀口,卻把剪刀柄對着我。“你在看什麼,婷婷?”姐姐問。我接過剪刀,感覺這不僅僅是一把剪刀…… 

  謙讓之亮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姐姐興沖沖地跑來告訴我一個喜訊:她拿到我們期待已久的《阿凡達》的電影票了!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可我卻發現,姐姐興奮的眼神里有着一絲憂愁。我去看電影時,怎麼也找不到姐姐。這時,坐在我身旁的小妹妹告訴了我真相:這個小妹妹很想看《阿凡達》,卻搶不到門票,姐姐想也沒想,就把門票讓給了這個小妹妹。我聽着聽着,眼睛濕潤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感…… 

  每一個純潔的心靈都有一盞美麗的燈,這盞燈就是友誼,就是姐姐。姐姐用心傳遞給我的光和亮越來越多,使我的思想更加成熟,羽翼更加豐滿。姐姐雖已很少能與我在一起,但我忘不了姐姐,忘不了這盞燈,忘不了這珍貴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用心傳遞的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傳遞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