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炬上海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炬上海傳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陽春的2008,是我們中國人的自豪驕傲!因為在2008年我們將要舉行百年盛會——奧運會。 

  奧運會———一個全世界人民最神聖的運動盛會,而它的護花使者--奧運火炬傳遞手,更是要拿下傳遞奧運火炬這一艱巨任務的優秀人員. 

  奧運火炬手金晶中國最美麗最勇敢的姑娘.在巴黎傳遞奧運精神時,面隊藏獨分子的卑鄙無恥,她用殘缺的身體捍衛了聖火的尊嚴和榮譽,捍衛了中華民族的尊嚴和榮譽.在藏獨分子搶火炬時,她用自己的雙手緊緊的抱着祥雲火炬她把自己手中的火炬看的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受到了驚嚇委屈也沒有哭出來的中國姑娘金晶,她是勇敢的,她是堅強的. 

  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我們中國人的盛事。火炬傳遞路經上海,我特別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奧運火炬手,去傳遞夢想。 

  2008年5月23日上午8點,火炬在上海市人民廣場的上海博物館北廣場進行傳遞活動的起跑儀式。416名火炬手、101名護跑手參加火炬傳遞活動在這之前,全場肅立向在四川地震災難中遇難的同胞默哀一分鐘。當天的傳遞總路程約為62.84公里,其中跑步傳遞13.12公里,搭車行進49.72公里。具體路線為:起跑點上海博物館北廣場,途經黃浦區、盧灣區、楊浦區、浦東新區,最終到達浦東陸家嘴的濱江公園。聖火將經過復旦大學、濱江大道等著名景觀上海站共有416名火炬手,其中年齡最大的已是80高齡,最小的僅15歲。火炬手中既有孫雯、朱建華、庄泳這些體壇名將,也有上海世界特奧會的形象大使趙曾曾,還有王汝剛等文藝界人士。 

  千百年來,中華民族經歷無數風霜都不曾退縮,藏獨分子不會得逞,億萬人民會齊心協力.~千百年來,中華民族經歷無數風霜都不曾退縮,汶川地震不會影響,億萬人民會共度難關!

您正在瀏覽: 火炬上海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炬上海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