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來到了糖果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糖果國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被一群人追殺,坐上了宇宙飛船,在宇宙上打。我的飛船當時被他們的飛船命中紅心。飛船墜機了,我只好穿上宇宙緊急降落衣與氧氣瓶跳下了飛船。(宇宙緊急降落衣是那時最新發明的在宇宙里緊急降落的衣服。)這時,我竟落到了那個童話球的那個糖果國里。我剛下去,人們便全都回家去了。我剎時想:我怎麼了,為什麼全市人一看見我,就全都回家了呢?過了一會,我往天上一看,不禁暗暗地在心裡叫了一聲,“不好,他們來了。”我拔腿就跑。可是腿哪有眼快呢。他們在天上看見我了。只聽見啪的一生,我往後一看,原來是他們已經落地了。他們準備追我呢。我一看這景象,還能不跑嗎?我一跑,他們也開始跑了。把我追了滿大街亂跑。我快跑不動的時候。糖果國里的人們都陸續從家門出來了。把他們撞了個滿懷。他們兩個一看從屋裡跑出來的人,嚇了一跳。當然,我也嚇了一跳。因為那些出來的人都與我一樣。一樣的模樣,一樣的衣服。追殺我的人,便在街上叫起來,“***你在哪裡?”這時,一個與我一樣的人過去歡迎他們,他們以為是我,動手便打了起來,那人大叫起來,這一叫,把糖果國的保衛軍叫來了。把他們抓到了監獄里,說他們違反了他們那裡的喊叫罪與打人罪。忘了告訴你,那個被他們打的就是這裡的國王,他是來歡迎他的,結果被他們爆打一頓,那個國王見他們竟然打他,便把保衛軍叫來了。他們就這樣被抓了。為什麼那裡的居民會化裝地我一樣呢?原來這是他們這裡的特殊的風俗就是當一個外星球的人到他們這裡來的話,那麼他們就會馬上回家,把自己化裝得跟那個人一樣。表示對那人的尊重。 

因為我的飛船兩三天是修不好的,我就在糖果國住下。他們的國王把我安排了住處,又給我了一件衣服,要我明天一定要穿。還說,如果明天不穿的話,就會有禍。又告訴我明天要我注意的一些事項。我滿嘴答應了。因為在別人的國家裡,只能聽從他們的了。 

第二天,我像在地球一樣起來,穿起了衣服,沒穿那件國王給我的衣服,就去買早飯了,在飯攤上我發現沒一家早餐店開着。我便轉身要回住處,一邊,嘴裡還嘮叨着,怎麼這麼晚了還不開呢?忽然我想到了昨晚,國王告訴我的注意事項里,說到,現在飯店為了裡面取暖,門都關着,只要推一下門,就可以進去吃飯了。進去了以後,我見到那邊人十分多,我便按順序排隊去了,等到我的時候我的衣服上好像十分粘,我也不管他,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嗎。老闆把東西送到我這后,一看,呀!連飯菜里都有糖。等我吃完了,放了錢就走,這時老闆把我拉住,說:“這東西有什麼用呀,快點把卡給我,不然到公安局去。”這時我才想到這裡不是地球。我便把昨天國王給我的一張卡給他,我正要走,他把我拉住了,說你不要了。我這才知道這裡是刷卡的。等到我回到了住處的時候,靠在牆上,就被沾住了,我好不容易才把身子從衣服里拉出來。這時我才真正的知道為什麼國王說不穿會有禍是什麼意思。我這時想:這裡正是名不虛傳的糖果國呀,連他們的國民都是糖果做的。不過,我可不能把精力放在這裡,因為我還要修飛船,回到自己的家鄉——地球去呢。我便開始維修了。到了中午,我穿上衣服帶上卡,吃完了飯,突然發覺有一些冷,便去商店買衣服,過去一看,呀!只有一家商店,進去才發覺自己錯了,裡面有好多人。我選中了一個商店,發覺一件衣服挺好看,便買了。當我回到住出拿衣服出來試穿,剛一碰到手就像捏着一塊糖一樣,十分粘。這時才明白為什麼這裡叫糖果國?因為他們人十分喜歡糖果,連吃的飯菜里、穿得衣服,自己的身子,屋子裡也有糖的含量。正是厲害。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衣服穿好,身子粘忽忽的,總比被冷死好吧。我又急着去修飛船。突然我發現有一種重要的零件我沒有,便去買。一到發現,那裡有是有那種零件,只不過是糖做的,這可及壞我了。在回住處時,我發現國王說有一種鐵在***地方發現,如有想看者,到***地方去看。我一聽可高興了。便到指定的位置去看,然後打聽到了在哪裡發現的,便自己去挖,我拿了一把糖做的可以挖坑的東西,去那地方去挖,當然在糖的土地上,是十分難挖的。好不容易才挖出來,沒想到天助我也,挖出來的鐵竟然跟我要的零件一樣。我馬上回到住處繼續修飛船。 

就這樣日負一日地修,在地球的一月一日的時候修好了。我馬上與國王告別,登上了飛船。有許多的糖居民們都來送我。(來的居民都是在修飛船的時候認識的糖人)當飛船要離開的時候,國王說以後要常來玩,他們隨時都歡迎我們。還說,要我把那四個追殺我的人帶回去。省得再把他們的監獄舔壞。原來那幾個人進了監獄之後,發現監獄是糖做的,便去舔。在短短的幾個月里,他們舔壞了幾十個監獄。國王為他們用了五、六張卡。如果再留就不行了。於是,那些保衛軍把那幾個人叫來了。我把他們“安排”到飛船里的一個地方,就不管他們了。於是,我與追殺我的人回到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糖果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糖果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