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蚯蚓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蚯蚓小蚯。想知道我的一天嗎?那就和我來吧。 

  我正做着天上掉土當勞的美夢,媽媽一把把我從美夢中拉起,嘮嘮叨叨的說:“哎呦啊,小蚯,快點去上幼蚯園,時間寶貴啊,你能讀書,是你的福氣,想當年,我和你爸爸呀,書也讀不上,你說去哪啊?去種地,所以啊,要珍惜,別浪費,要不不讀書,你就得和爸爸媽媽一樣去種地……”唉!老媽又開始她的“定時廣播”了,這個已經聽過了N遍的大道理,我可不聽了,我急忙打斷老媽的話:“OK!OK!我知道了,”我抓起連衣裙,套在身上,可是越忙越亂,我的裙子穿反了,老媽的“廣播”又開始了:“小蚯啊!你看看你,真是的,昨天就不是看《蚯蚯歷險記》,這個有什麼好看的?你看到多晚才睡,能起床就不錯拉……天啊!不管了,我三口兩口吃完了方便土,帶上一個土饅頭就沖了。 

  來到學校,老師正在教用餐禮儀,看到我氣喘吁吁的站在門外,皺皺眉頭,說:“小蚯同學,夠早啊,在出操之前來啦?”同學們大笑起來,我的臉也“刷”的一下紅了。 

  出操了,天氣好冷啊!真不想去,可是沒辦法。忽然靈機一動,想到,上次蚯兒腳疼,就沒去出操,我座在座位上,裝作腳疼的樣子,沒想到一下就被蚯北老師看穿了,說:“你個小鬼,去出操,出操上來抄《蚯蚯手則》300遍。”啊,我暈倒在桌子上。 

  好不容易抄完了,該吃午飯了,我打了土菜和土燒肉,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可餓死我了。 

  中午午睡,我睡不着,就玩起我的土項鏈,被蚯林老師看到了,說:“你不用睡了,”老師嚴肅非常,“去,站牆角。”一字:倒霉啊,今天我得罪誰啦? 

  下午還算風平浪靜。 

  回家后,媽媽聽死對頭瑤瑤的話,說我不乖,連我快到嘴裡的土當勞消失了,唉…… 

  呵呵,我的一天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蚯蚓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