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昆蟲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劉遠兮不僅愛與別人侃昆蟲,就連他脖子上的項鏈也和昆蟲有關——一條正宗的琥珀項鏈,很多人看見這條項鏈都會露出非常羨慕的眼神。劉遠兮還常常把項鏈拿在手上向大家炫耀,並一次又一次地向我們介紹這項鏈的來歷、被“囚禁”在裡邊的昆蟲叫什麼名字、屬於什麼種類……這令許多人十分驚訝:他怎麼知道這麼多? 

  記得有一次學校里軍訓,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們玩了一會覺得很無聊,剛想躺草坪上休息一下,劉遠兮突然對我們說:“瞧!我帶什麼來了!”說著,他從背包里掏出一個盒子,裡面是一隻氣勢洶洶的獨角仙和一隻身披鎧甲的巨螳螂。“第X屆昆蟲爭霸賽現在開始!”劉遠兮說著拿開了隔離兩隻昆蟲的紙板,兩位選手便激烈地打鬥起來。劉遠兮手舞足蹈、眉飛色舞地給兩位選手加油:“獨角仙加油!巨螳螂雄起!……使勁呀!加油啊!”他一邊為昆蟲選手加油,一邊充當解說員:“身披黑斗篷的就是中國選手中華獨角仙,另一位選手是……”雖然沒有人認真聽他解說,可他仍然口若懸河地說著,簡直可以去當專業解說員了。 

  有一天我問劉遠兮:“你怎麼這麼迷昆蟲呀?”劉遠兮樂呵呵地說:“當然了,我還經常夢見和昆蟲一起玩呢!其實我的理想就是當個象法布爾一樣的大昆蟲學家,自己的名字家喻戶曉,那可多棒呀!”我倆相視而笑,我也在心中默默地祝願他能當個“中國的法布爾”!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昆蟲迷劉遠兮。

您正在瀏覽: 昆蟲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