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蚯蚓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蚯蚓的孩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院 子里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一隻蚯蚓,被弟弟發現了,他大叫起來:“蛇!”

  我一看,哧,沒有見過世面的小孩子!我告訴弟弟:“那是蚯蚓!你可以摸摸它。”弟弟跑過去,彎下腰,剛把手伸出去,就嚇的往後一跳,嘴裡還喊着:“我不敢!”“膽小鬼”我過去,用手動了蚯蚓一下,它的頭和尾就一起扭動起來。弟弟喊了起來:“阿阿,它跳舞了!”正巧弟弟手裡拿着一根鉛筆,他小心的用鉛筆試探着碰蚯蚓一下,蚯蚓又扭動起來,“看,它又跳舞了,我都受夠了,哈,它又跳了!”弟弟又蹦又跳,興奮得都不知該說什麼好。大概是弟弟覺得蚯蚓不能怎麼著他,他不停的用鉛筆撩蚯蚓,蚯蚓就不停的動,弟弟一邊玩一邊興奮的喊叫。

  真是沒有見過世面的孩子!過了一會,聽不到弟弟的喊聲了,我一看,蚯蚓被弟弟用鉛筆戳成了兩半,快死了。

您正在瀏覽: 玩蚯蚓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蚯蚓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