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兔——可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兔——可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兔——可樂

  李世宇

  我很喜歡這隻小白兔——可樂。它是我去年過生日時奶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渾身是雪白雪白的絨毛,像是整天都披着一身厚厚的白雪似的。它的耳朵很長,所以聽覺特別靈敏。它的眼睛是紅顏色的,它的皮毛雪亮油滑,讓人摸起來舒服極了!簡直能夠解除疲勞和痛苦。它的尾巴很短,彷彿是安在屁股上的小絨球滾來滾去的。最有意思的是它的嘴巴,看上去像是三瓣嘴唇,吃起東西來,三瓣嘴唇有節奏的快速蠕動,簡直太可愛了!

  記得有一次,我給可樂餵食物時,仔細觀察,發現它只有三顆牙齒。它吃白菜時總是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

  我上學時,可樂扒在籠子門口,似乎在說:“小主人,再見!”我放學回來時,它又早早的扒在門口等候着我,也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給我點蘿蔔吃吧!”當我把它從籠子中放出來時,它就像袋鼠一樣,蹦來跳去的,非常好玩兒!

  我與可樂的感情密切吧,所以,我喜歡我的小白兔——可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白兔——可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兔——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