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柯岩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岩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我爸爸又與那位叔叔一起去了柯岩那裡,這次可不是餵魚去,我們是去的地方不過 

  就在餵魚的地方不遠,那裡的老師傅說:“這裡花壇中央的那塊石頭你看到了沒有啊,我在這裡住了好幾年了每次看着這塊石頭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裡下面的樹木都不長上去呢?”原來這事情另有蹊蹺,在一百多年前個石頭早就在了,然後經過了許多的風吹雨打,這個石頭岩縫就難免也會有一些種子掉進去了,然後就在裡面生根發芽了,在這個岩縫裡面,無論外面怎樣風吹雨打,日晒雨淋,在這個岩縫裡面還很安全便這樣長大了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另外的松樹種子掉到了這岩縫裡面生長也不奇怪,長大了的時候就奇怪了,記得剛剛說了先在這裡生根發芽的樹,是在這山峰頂上生長的,這棵樹所在的高度,就好比像另外的植物的界限,這要超過就會在一小時之內后死亡(枯萎),如果不超過的話,無論怎樣惡劣的天氣,就像分吹雨打,狂風暴雨,冰天雪地,都沒有關係的,好像那棵樹給他們做擋箭牌一樣,不會枯萎或被凍死和被風給吹走,如果超過的話就算在大好的春天溫暖的晴天也會枯萎,這是那門子學問啊!管理員說是:“自然現象。”而在那裡的和尚說是有靈氣。 

  不管怎麼樣,只要我們學習這種子的精神那麼,要堅強,那麼我們就會懂得生存的道理,懂得爸媽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柯岩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岩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