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昆蟲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昆蟲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第一次小隊活動,我們的目的地就是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蟲館。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上海昆蟲館。 

  一進昆蟲館,我就驚呆了! 原來這裡不僅有各種各樣的昆蟲,還有許多我們不常見的動物!在昆蟲館,我們參觀了“昆蟲世界”,遊覽了“蜥蜴王國”,暢遊了“龜家族”……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龜家族”了。雖然它地方不大,但我看到了很多珍奇、驚異的龜。我還有幸看到一隻烏龜吃食呢!只見這隻烏龜張開它尖尖的嘴巴,用嘴叼住一片菜葉,再用舌頭捻碎菜葉,吞進肚子里。我猛然發現,它的嘴就像啄木鳥的嘴一樣,有兩個尖尖的小倒鉤,它就是用這兩個倒鉤叼東西吃的。 

  “嗨!你們快來看,這兒有一座鐵索橋!”隨着一個同伴的喊聲,我們扭過頭,真的看到了一座遙遙晃晃的鐵索橋!於是, 我們爭先恐後地踏上了那座橋。一上橋,我就尖叫了起來,原來這座橋一點也不穩當!我用手抓着鐵索,提心弔膽地走過了這座橋。 

  過了不久,我們又來到了“標本製作”,在那裡,我看到兩位阿姨正在做標本,我知道了標本要如何去做。先用大頭針固定好標本的位置,再把標本烘乾,標本就製作成功了! 

  好了,聽完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了呢?當然了,耳聞不如目見。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那就請你親自來一次,探索一下大自然的奧妙吧!

您正在瀏覽: 游昆蟲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昆蟲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