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繁華的柯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的柯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柯橋是一個非常繁華的小城市,這裡人來人往熱鬧極了,尤其是晚上,更加熱鬧。 

  傍晚我們全家去喝喜酒,我和媽媽一點都沒吃,回到家裡餓極了。爸爸就說:“我們到外面賣些羊肉串回來吧!”於是,我就跟真爸爸去賣羊肉串了。來到羊肉攤前,我大吃一驚,原來這裡不光可以買羊肉串,還可以買已經烤好的小雞翅,大雞翅,豬肉串,四季豆,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東西.........甚至連茄子都能買真是應有盡有啊!這裡還特別熱鬧,有的在吃烤好的羊肉串,有的在那裡聊天,說笑,玩耍,還有的在看烤肉串的師傅用精湛的技術烤着各種各樣的東西。 

  這位烤肉串的師傅靠的可熟練了。就說烤豬尾巴吧,他先把工具給清洗乾淨再把快熟了的豬尾巴夾到一塊有一條條空隙的鐵板上,放上一點調料,使他的味道辣辣的,接着,又把豬尾巴烤的紅里透白,最後那位師傅還把豬尾巴剪開來,吃的時候能夠方便一點。過了一會兒,我的羊肉串也烤好了,我開始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我吃得一點不剩,害得媽媽一點都沒得吃! 

  柯橋真熱鬧就來一個烤肉串的小攤也這麼熱鬧,更別說其它地方會不熱鬧!那一定是熱鬧非凡!

您正在瀏覽: 繁華的柯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的柯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