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陰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陰謀 標籤:陰謀作文

陰謀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伴隨着轟隆隆的雷聲,雨水像鞭子一樣無情地打着大地。在這夜晚,誰會知道,有一個深不可測的大行動。 

在一間破舊不堪的房子里,八個人正指手畫腳的商量着搶銀行的大計,不時的發出一陣奸笑。他們站起來,戴上頭巾,神秘兮兮的出發了…… 

 雨更大了,雷聲咆哮着,彷彿在對這群人偷偷摸摸的做法表示強烈的不滿。他們和內奸裡應外合,內奸切斷了警報電源,屋裡駐守的哨兵在睡夢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他們狼狽為奸,打開銀行的大門,從行長手中偷走了鑰匙,打開了金庫的大門。看見了金光閃閃的金條,一個個見錢眼開,九人一起搬運,陸陸續續。搬運完了后,他們肆無忌憚地唱起歌來,一會兒拿酒瓶當話筒唱歌,不亦樂乎;一會兒裝紳士在原地長篇大論,滔滔不絕。不久后他們就離開了。 

 再說那金庫被洗劫一空后,行長急急忙忙地稟告上級,請求偵查破案。但他們這次實在是配合的天衣無縫啊,即使警察動用了目前最先進的儀器,觀察了許久,堅持不放過一絲一毫的證據,但還是沒有什麼進展。 

 他們平分了金錢,遠走高飛了。 

 雷聲吼叫這,雨聲滴落着。這天氣彷彿預示着:背後彷彿有更大的陰謀……

您正在瀏覽: 陰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