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令營第五天。

  半夜裡,我正在床上做着美夢,忽然一聲尖叫把我驚醒。姐妹們全醒了,擰亮電筒一看,睡在我上鋪的小意穿着睡衣站在我的床邊,渾身直發抖。

  室友們關切地問:“小意,你怎麼了?像是見了鬼一樣。”小意結結巴巳地回答:“是……是啊!我剛才……去……去衛生間,看見一個穿着白衣、拖着拖鞋的‘鬼’!”

  “什麼?”我不由得失聲叫道,但仍裝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說:“我才不信呢。走,看看去!”

  我們姐妹幾個膽戰心驚地下了床,排成一排,拿着電筒,並肩向衛生間‘‘進軍”。

  衛生間的門被我重重地推開,撞在了牆上,發出的聲響比我看過的所有鬼片里的聲音還要恐怖100倍!衛生間里黑洞洞的,果真有一個白乎乎的“身影”靠牆站着,該不會真是……

  與此同時,大家手裡的電筒一塊兒亮了,整個衛生間頓時“燈火輝煌”。我定睛一看,只見一個浴球掛在掛鈎上,不知是誰的浴巾,一端掛在浴球下面,一端拖到地上,而一雙拖鞋不偏不倚正好擺在浴巾下面。一定是哪個粗心的傢伙洗完澡忘了收拾東西。唉,真是嚇死人!

  這時候,小意紅着臉訕訕地道:“不好意思,這些東西是……我……明天我請大家吃冷飲吧!”

 五年級:夢靈莎

您正在瀏覽: 鬧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