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廁所“鬧鬼”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廁所“鬧鬼”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園嶺小學六年級十四班  小晉 

  “大新聞!”“八卦一路”又在嘮叨了……唉,這個宇宙上,怎麼可能有這麼多的大新聞?難以置信啊~“什麼?你們竟然還不知道!廁所……鬧鬼了耶!”她用空靈神秘的語調輕聲說(真是的,一身雞皮疙瘩)。 

  “吃飽了撐着啊?無聊!”大家興緻馬上低了下去。“百分之百!會自動沖水!”她不依不饒地說。我們雖然嘴上一副不信的樣子,心裡卻早已經在猜測:聽她的口氣,不像是假的…… 

  於是,我們發揮了極好的團結性——下課一起溜去廁所。正當我們鬼鬼祟祟地踱進廁所…… 

  “喂!”“媽呀!不要傷害我們,我們都是小學生啊!”“回家立刻給你燒香! 

”……當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的時候,我們嚇得三魂飛了七魄。“原來是‘八卦一路’啊,嚇死我們了……怎麼你這麼神出鬼沒的?”我們不禁鬆了口氣(糟糕,衣服已經被大水淹沒了,嗚……)。“嗬!你們還是來了吧?還一副勇者無畏的樣子!”“八卦一路”得意洋洋地說。 

  “好,同志們!那固若金湯的‘要塞’此刻就呈現在我們眼前,沖啊……”“慢着,如果真的有鬼,先把我們給‘咔’了呢?總得拿個武器吧?!”某位諸葛亮轉世的提議道。於是,我們瞄上了乖乖躺在地上的掃把,把它給“分解”成了木棍。 

  此時,陰風陣陣,直穿透了我們的後腦勺(其實一點風也沒有),還看到紙錢,也在空中飄蕩着(不過是有人閑着無聊拿紙發泄)……一縷幽謐的陽光透進了窗子(明明是很燦爛啊),而我們出神地聽着,空曠的走廊上,漸漸逼近的腳步聲(走廊當然空曠了,人都走光了嘛)…… 

  “喂,你不用這樣吧?不就是用木棍捅門么?手抖地像發了羊角風一樣!”“你也不算好,出這麼大的汗!”……“算了,乾脆大家一起捅門算了!”我很不耐煩的說。我們得得瑟瑟地拿起了木棍,一下、兩下……

  “嘎吱!”一陣恐怖的地獄之音!門竟然自己開了閘(剛才可是怎麼捅也捅不開啊,莫非……)“媽媽呀!”大家手足無措,這讓人心驚膽戰之時,非常念本地大喊起可愛的母親來,那木棍像沾了肥皂一樣劃開了…… 

  與此同時…… 

  "嘩啦!”水漫金山!“……”我們已經呆若木雞,嘴巴張地要掉到下巴……“愣着幹嗎?快逃啊!”一位獨醒的老兄立刻爆發出一聲大喊,我們才清醒了過來,顧不得淑女風度,立刻開始了“末日狂奔”,生怕自己落在後面被鬼給解決了…… 

  “哈哈……我們剛上學的時候可真逗!那一次記得一個人的鞋都跑掉了!”回憶起當年,我笑地岔了氣。“好象當年跑掉鞋的是你吧?”一位仁兄賊喊抓賊地說……總之,這段鬧鬼記讓我們記憶猶新。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再也不會為這種事情而緊張了。其實,“禮貌鬼”請我們進門,是由於慣性所致。至於那個“水鬼”呢……現在研究成果尚未出來,可能是水管出了問題吧(可夠含糊的)!但有一點很明確,我們即將告別久違的童年,但我們不會再道聽途說、人云亦云了,同時,這段滑稽而充滿童趣的回憶,也會銘記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廁所“鬧鬼”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廁所“鬧鬼”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