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之都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之都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個特工並沒有理我們,亨利異常憤怒:“別以為你這個美國佬,欺負到中國人頭上來了,想死嗎?”

  “我看誰死還不一定呢!”特工用鄙視的談吐對亨利說。想不到美國佬還能說一句流暢的普通話。

  “你……你,那來決鬥一場吧!”“我現在沒時間跟你玩下去!”

  “你瞧不起人是吧!”可是特工根本一溜煙就走開了。

  亨利叫我和他一起去,我勉強答應了。

  跟蹤到了屋頂時,那人說:“出來吧,你們的腳步聲太大了!”

  “我不用隱藏了。”

  只聽他道:“Eagle,hawk,he has reached the evacuation zone.Again,he has reached the evacuation zone.”

  “亨利,這是什麼意思?”“意思是鷹,鷹,他已經達到了疏散區。再次,他已經達到了疏散區。”

  “我覺得他是個冒牌貨”可是那傢伙,那隻一支裝着綠色液體的管子。“亨利,那是殭屍的血!快點阻止他!“只見他進入美軍飛機。走了。”算了,我們無法阻止他。“

  我和亨利進入了避難所,竟然遇到了軍火商王成飛。

  王成飛是什麼人,他會幫助亨利他們嗎?五年級:絕對戰聖

您正在瀏覽: 死亡之都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之都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