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鬼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鬼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鬧鬼屋

  丁鈴鈴,下了電腦課,同學們紛紛往樓下走。突然,我看見幾個同學在新蓋的樓下不知在幹什麼。由於我的好奇心強,便也過去湊熱鬧。

  只見他們大聲說:“鬼,快出來。”之類的話,我就想着這樓內定是有某種奇怪的東西,把他們嚇着了。我的心中稍遲疑了一下,便大聲喊着:“大膽毛鬼,快快出來,與你哥決一死戰,看哥哥不把你打得魂飛魄散,丟盔棄甲不可!”說著,便與幾個勇敢的哥們進了樓里。

  啊!我突然聽到一聲尖叫,“大事不妙,禍事來也。”我嚇得“屁滾尿流”,慌忙逃了出來。我問:“怎麼了?我什麼東西都沒見,你怎麼尖叫着跑出來了?我以為有事了,也跑了出來。”“我看見一個滿臉血色的人。”我聽了也害怕了起來,就憂心忡忡地回到了教室,跟同桌說了一下這件事。同桌也說:“我下課時也見了一個黑影快快地向前走了,聽李權晉說那人是被電電傷的。

  我們議論紛紛,覺得黑影只不過是一個小孩從下面跑過去留下的影子。我們覺得:世界上是不可能有鬼的,只有煙鬼、酒鬼等這些編造的鬼,若真有的話,那樓里的工人早就死了。

  鬼,只不過是嚇唬小孩的東西。除了有人把外星人當作鬼以外,或者是幻覺,那個鬼屋裡的鬼一定是被電電出精神病的人罷了。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鬧鬼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