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鬼”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鬼”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我一個人獨自在家,起初還有一點高興,可後來我又開始害怕,總是把所有的響聲都當時鬼在搗亂,可後來我就覺得不是這樣了。 

  我正在在寫作業,突然門傳來“砰,砰—”的響聲,不會是鬼要進來吧。嚇得打了一個哆嗦,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去把所有的門都關上。把門鎖好后,又向一隻小兔子一樣趕快跑回我的房間,把門鎖上。我長舒了一口氣,這下心裏面總算安心了。 

可過不了多久,我有一點餓了,於是我像怕驚動了鬼似的,踮着腳尖往廚房走。我小心翼翼的把門打開,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我準備去“偵察一番”。 

  來到第一個房間書房,沒有人書也放得很整齊。第二個房間,第三個房間,第四個……“偵察完畢”沒有鬼出沒的痕迹,我把所有的門都打開了,才放心的寫起作業。 

  今天又是我一個人在家,現在我已經不怕鬼了,我今天還要將鬼“捉拿歸案”,我寫作業時都要把耳朵豎起來,害怕讓鬼跑掉了。門又開始作響了,我跳出椅子,跑到門跟前看個究竟,我大喊一聲“是誰?”可什麼人也沒有,我納悶極了,什麼人也沒有,為什麼房子里中有鬼的聲音呢? 

  媽媽下午一回家,我劈頭就問,“媽媽咱們家鬧鬼了!”媽媽說:“傻孩子世界上哪裡來的鬼呀?”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說了一遍,只見媽媽哈哈大笑,說道:“其實呀,世界上就沒有鬼,門響那時風在作怪,你聽到的怪聲音,是你自己嚇自己!” 

  我恍然大悟,原來世界上沒有鬼,鬼在我心裡演戲。我非常生氣,風寶寶怎麼能這樣呢?我膽量大了起來,我再也不怕鬼了,鬼在我心中,在一個虛幻世界。 

  我無聊時,我甚至想把鬼請出來,和我一起玩遊戲呢!!

您正在瀏覽: “鬧鬼”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鬼”事件 暫無評論